哪个电子狗最好?十一出行贝尔电子狗保驾护航

  •   2014-09-24/07:37
  • 金秋十月是出行的最佳季节,十一全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车友在享受通行免费大餐的便利时,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安全驾驶避免罚款了,电子狗无疑是十一出行必备利器,什么样的电子狗最好?哪个电子狗最靠得住?最好的电子狗贝尔电子狗无疑是车友十一出行首选,美国贝尔公司联合贝尔电子狗国内总代理深圳市先锋华泰电子有限公司针对十一长假的市场需求,特别推出旗下中文版电子狗产品十一电子狗特价活动,方便车友十一出行。贝尔电子狗中文版目前投放中国大陆电子狗市场的主力机型有高端电子狗、行车记录仪电子狗、导航仪电子狗,都是目前国内电子狗市场同类电子狗产品中性能最好的电子狗,全球电子狗排行榜第一的电子狗品牌。

    一、2014款贝尔rx65中文版

    2014款rx65中文版是美国贝尔为中国市场研发的顶级电子狗安全驾驶预警仪,它是目前唯一的一款GPS、矩阵雷达探测双系统的智能电子狗,2-3km预报,能完整预警流动测速、固定测速,对目前国内道路安装的变频测速设备、区间测速设备、压感测速设备及最新升级的窄带测速雷达、瞬发测速雷达均能有效预警,它的全频矩阵雷达导波系统能360°全方位扫描预警目前全球所有的测速设备,更神奇的是它采用了贝尔最新研发的双核智能芯片,预警及播报时能根据车辆的行驶情况及道理限速情况等具体情况做出不同的播报,是目前最好的电子狗,也是目前最安全最安静的电子狗,是车友安全驾驶的好伴侣。

    详细介绍:http://www.speedsz.net/product_read.asp?id=93&classid=364

    这款电子狗是目前国内市场最高端的电子狗,全中文语音播报,智能化,操作简单升级容易,终身免费升级,是目前最好的电子狗,8月底贝尔rx65中文版又重新做了优化设计,目前的性能比2014年上半年的电子狗又有性能提升,建议长途多或者平常车速比较快的车友选择这款电子狗。

    二、pro200三合一行车记录仪电子狗

    Pro200是美国贝尔为大陆市场研发的最新三合一行车记录仪电子狗一体机,采用贝尔电子狗的核心技术,结合目前全球主流的视频采集记录等核心技术研发,贝尔全套元器件深圳总装,这也是贝尔目前在国内市场与国内总代理合作的最新模式,该产品集360度预警及全程视频记录为一体,是目前国内市场同类型机器里最好的机型。

    详细介绍地址:http://www.speedsz.net/product_read.asp?id=103&classid=364

    这款电子狗行车记录仪是贝尔多功能电子狗里的精品,高端产品,亲民价格,市场美誉度非常高,适合追求多功能的车友使用。相比rx65中文版,该机在电子狗功能方面稍逊色。

    三、贝尔电子狗导航仪 A10

    导航仪与电子狗完美结合一直是汽车用品行业人士梦寐以求的事情,以前的导航仪与电子狗基本采用外挂电子狗的形式,技术难点在:电子狗模组的小型化及扁平化、GPS系统与电子狗电磁干扰的解决等等,长期以来类似问题困扰电子狗行业,贝尔集全球最新科技完美解决了上述问题,专门为便携式导航仪配置了超小型化的扁平雷达电子狗,这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款完美集合电子狗的导航仪,该产品已经通过了长达1年多的路测,已经正式投放市场。

    http://www.speedsz.net/product_read.asp?id=95&classid=365

    电子狗与导航仪完全集成这一困扰行业的难题,目前只有贝尔完美解决,完美结合,全球第一例,本产品适合需要导航功能电子狗的车友选择使用。

    贝尔电子狗目前全部采用自动升级功能,即插即用,3年免费保修,终身免费升级,车友使用很简单,售后服务有保证,其国内总代理:深圳市先锋华泰电子有限公司更是有7年运营美国贝尔电子狗的经验,相信在9月一定会有较好的收获。

    以上信息来源于小编对汽车用品市场信息的采集,其中得到美国贝尔市场部技术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车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一款适合自己的好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