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狗有用吗 记住四点轻松杜绝罚单

  •   2014-09-15/10:51
  • 车载电子狗有用吗?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车载电子狗,车载电子狗其实就是专业固定流动测速一体机,主要用来提前检测固定点电子眼,和流动雷达和交警,从而让车主避免罚单,安全驾驶的一类机器,现在最新技术统称为遥感预警器,或者遥感电子狗了。

    车载电子狗怎么选和2014年车载电子狗哪个品牌最好呢?一般来说电子狗内置了RS遥感预警系统的是行业和车主公认的最好技术。那么,全国最专业的预警器直销平台[一切为车网]给广大车主传授四点来甄选车载电子狗和轻松杜绝罚单。有需要去购买车载电子狗的车主可以首先登陆[一切为车网]让专业技术给您解释和推荐您当地最适用的预警机器,目前[一切为车网]都是可以接受上路试用15天的。

    第一点,选车载电子狗尽量不要选择带云功能的。云功能就是内置了SIM卡,机器可以通过GPRS上网自动升级数据。可是GPRS会大大干扰并影响流动测速的效果。

    第二点,选车载电子狗尽量不要考虑带行车记录功能一体的。行车记录属于高频模块,和同时高频的电子狗模块互不相容。而且相互抵制和干扰比较大,一般表现出来就是测速不准,漏报,错报。

    第三点,现在车载电子狗价格混乱,技术落后。车主要慎重在两类网站上购买,第一类在X宝X东上300-500左右的基本可以忽略,大家被罚过就知道一张罚单就要罚款300-500元,一个效果好的机器,会有这么便宜吗?第二类就是私人贩卖,例如南京什么汽配师傅,这种私人贩卖的官方已经公告没有售后服务,所以车主必须擦亮眼睛。这里专家建议选择内置RS遥感预警系统的机器。RS遥感预警系统是电子狗行业最好最稳定的技术系统,还是目前汽车电子狗领域最领先的技术,采用动态测速播报,除了精准而且更加安全。

    第四点,所谓进口品牌中文版坚决不用。目前市场出现很多山寨假冒的洋品牌,有德国的,有美国进口的,有加拿大进口的等等,他们主要特征都说自己是中文版,而且价格虚高,通常1880以上。作为车主,我们应该清楚固定点数据是国内采集队伍去一个点一个点去采集的,所以进口的电子狗是绝对没有国内采集队伍的,至于他们的数据从哪里来,我们就要深究了,说白100%就是国内生产的机器!这种完全以营利为目的的商家我们要坚决抵制,寸步不让。

    车载电子狗到底怎么选呢?甄选前提:是否内置RS遥感预警系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最好.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