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曾经打算将Lumia 925作为Note 2的竞争机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7-18/16:57
  • 驱动中国7月18日消息,前段时间微软在其天猫官方网站上爆出特大促销,采用其WP8系统的诺基亚旗舰机型Lumia 925在网店上售价3999元,同时附送Lumia 625,瞬时间令这款高端智能机身价大降。

    而今天国外媒体报道称,据诺基亚官方爆料,在研发过程中,诺基亚原打算将Lumia 925打造成一款(比920)更大屏幕的手机,但却因为天线问题而作罢,重选了中等尺寸的4.5寸屏。

    其实,最近诺基亚的新大屏幕版的WP8手机已经在国内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并且定位为中低端机型,所以Lumia 925无论是走大屏还是标准尺寸都改变不了其定位高端的身份,当然采用标准屏对于诺基亚而言还是在开发制造上节省了不少开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