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3设计草图及外观细节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7-18/16:52
  • 驱动中国7月18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日本媒体率先公布了三星Galaxy Note 3的相关配置和性能信息,而紧接着,有关于该机的设计草图和外观大致细节再度浮出水面。

    从图中可以看到,Galaxy Note 3(SM-N900)的造型和Galaxy S4很像,右下方还有一个按键,应该是快门键。

    配置方面,N900依然使用了“4+4”核Exynos 5 OCTA(Cortex A15+Cortex A7),同时也会有高通骁龙800 2.3GHz的版本。屏幕方面使用了5.7寸1080P的Super AMOLED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氙气补光灯。当然其他的一些蓝牙4.0、OTG、5G wifi等也一应俱全。Galaxy Note 3也是可以拆卸电池的。

    SMn900b

    SMn90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