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灵敏定位! 集思宝G516现售5550元

  •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沈首峰   2010-08-23/15:04
  •       集思宝G516是合众思壮推出的又一款高精度、配置专业、功能强大的GIS数据采集器,整机构造非常的严密,拥有防水防震的功能,能够轻松的应对野外的恶劣复杂的环境,同时,采用了SRA设计理念,可有效的完成GIS点、线、面、网格数据采集,增加了地图加载功能、气压测高和电子罗盘以及蓝牙模块,使GPS和GIS的结合更加完美,操作方便快捷,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目前,该产品报价55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一下。

     

    waiguan
    整体外观

          集思宝G516配备有一块2.5英寸的TFT彩色屏,操作界面清晰简洁,读取数据一目了然,整机尺寸仅有142×64.8×30mm,含电池约250g重,采用塑料合金材质,小巧轻薄,携带方便,具有很好的握感,同时,采用全防水一体化设计,增强机身的牢固性,轻松应对野外恶劣的复杂环境。

    cemian
    机身侧面

          集思宝G516配置全国公路网图,同时支持用户自定义地图的加载(*.shp,*.mif,栅格图,DEM),可以记录1000个航点,50条航线,20条航迹,每条10000个航迹点,可以导出各种GIS格式(mif、shp、dxf、csv),便于数据的统计分析、GIS分析与制图、汇总、上报等处理,此外,专业的GIS数据采集与处理功能,可以将用户自己的电子地图、影像数据等加入设备,配置全国基础路网图,有助于数据的采集与导航,内置电子罗盘,蓝牙模块与底图加载功能,可将GPS精度提高至3米,提高定位的精度。

          集思宝G516内置USB接口,RS232,支持SD存储卡,供电方面,仅需3节AAA电池即可,工作时间可达6小时。

          集思宝G516

          参考价格:5550元

          编辑点评:集思宝G516小巧轻便,专业性强,性能表现出色,定位精度高,数据采集精准,同时,采用的防水设计,增强了机身的牢固性,能够应对野外的恶劣环境。


    相关文章导读:

    预警数据免费升!任我游1400E降价热销

     《送存储卡 神行者G20测速预警GPS新品促

     《巨屏航母轻薄身!奥可视T7高性价抢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