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测速王!任我游1300L到货遭疯抢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沈首峰   2010-07-30/16:43
  •       999元的任我游1300L导航仪上市之后,就掀起了一股购机风潮,刚刚到货市场的1300L被一抢而空,看来消费者都憋坏了,在购车人越来越多地情况下,选择GPS更是慎之又慎,不肯出手,任我游1300L的出现给了消费者一个掏腰包的理由,1300L继承了任我游高品质的特点,产品质量全部执行国际水准,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您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再加上一上来就打出999元的亲民价格,不心动才怪!

          任我游1300L在工业设计上也保持和以往产品同样的高品质,屏幕采用A+高亮屏幕,A+级别是屏幕中最好的,无亮点坏点,屏幕色彩艳丽,屏幕中加入了特殊材质,就算阳光照射也可以保持很好的亮度;再有就是续航能力强,内置高等级锂电池,电池性能和安全性都远远高于国产品牌;任我游1300L外壳都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含抗UV漆,防紫外线老化,经过测试经得起1米跌落,产品设计和制造来源于台湾。

          任我游1300L具备DSA固定测速功能,DSA(驾驶安全预警)是一套固定式安全预警系统。它可以预警的类型多达20种,包括:闯红灯照相、测速照相、流动测速区、高架桥上的测速照相;电子监控、禁止临时停车、禁左、禁右、禁止掉头、禁行、铁路道口、落石路段、事故多发地段、急下坡、学校路段、商场路段。全方向高灵敏监测,急速电子眼识别,可提前2000米提醒减速。智能区分高架上和高架下,防干扰,不漏报。任我游提供的36万DSA数据量业内第一,并且DSA数据每周更新一次,全部免费!

          预装最新版地图,国内1800万海量POI兴趣点全面满足衣食住行。可自定义1000个用户专属信息点,满足生活中的各种需要。预装乐途旅游网、汉庭酒店、上海最新地铁线路等5个主题地图,内置29大省市著名风光景点,一键照片导航,点击轻松还原美景感动。


    相关文章导读:
    《高性价比GPS  任我游首选》
    《任我游处子秀GoU1300经典首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