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美国发布两款XL 350与XXL 550GPS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5-11/14:50
  •       TomTom发布两款XL 350与XXL 550两款GPS导航机,前者是4.3寸,后者为5寸,两款都是触控式操作,支持TomTom自家的XL IQ Route路径规划技术,这两款会先在美国发售,内置的美国地图有7百万笔POI信息(涵盖美国本土、加拿大与墨西哥)。
          所谓 "XL IQ Route" 主要是通过实时路况,而实时路况是经由RDS-TMC所提供,并且加入口语化的街道名称与小巷道路径规划的强化,XL 350与XXL 550的操作也加上名为 "EasyMenu" 的界面(主要是简化操作、按钮加大与触控导向)。售价分别从美金169.95(约人民币1,160)与259.95(约人民币1,775)起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