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民空导航系统在西南航空试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4-12/11:12
  •       西南航空公司在近日采用了GPS卫星制导着陆,在航空业GPS自动化部分又进了一大步。此次花费了1.75亿美元升级的系统,在飞机降落过程中将可以脱离飞行员,并使飞机降落更加精准高效,比起原有的无线电信号指引的方式要更好,在削减燃料成本以及排放方面也有很大的作用。

                         GPS导航民用飞机技术耗费西南航空公司1.75亿美元

           以往在飞机起降过程中,无线电信号会受到电子产品的干扰,而对于GPS制导的着陆过程则安全的多,而且在着陆许可方面会因为智能化而更加快速。西南航空公司与美国联邦航空正在为2020年一项更大的计划而努力。当然空军方面还在为GPS干扰器的事情密切关注,目前这项系统还在测试当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