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罚单!神行者专业预警导航G系导购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丁建一   2010-04-01/16:09
  • 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布满陷阱,一不留神就踏入雷区,各个路口关卡遍布的电子眼测速雷达更是让人防不胜防。这时候一台带有专业预警导航的GPS来为您保驾护航就让您省心不少,除了可以规避各种电子眼、流动测速装备的检测,更是可以时时刻刻提醒您是否车速过快。神行者G系列GPS定位于预警导航,让您可以大声对罚单说,拜拜!
        
    神行者G30售价: 499元


    告别罚单!神行者专业预警导航G系导购

    神行者G30采用4.3英寸TFT屏、全屏触摸  16:9宽屏触摸液晶显示屏。采用MStarMSB2501处理器,其操作系统更是采用了最新的WINCE5.0N版本,稳定性和兼容性较强。

    在雷达预警方面神行者G30配备了数据雷达预警,只需定期更新预警数据就可安心使用了。

    在导航地图上,神行者G30采用了最新版凯立德C版地图,地图数据现已升级为凯立德第八次最新发布的地图版本,标配了前置引导式操作、实时互动纠偏、方言导航等众多创新功能。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选择装载其他地图,两台机型均可实现一机多图。

    4.3英寸显示屏  数据雷达预警  支持一机多图   凯立德C版地图  FM发射功能
    神行者G40售价:599元

    告别罚单!神行者专业预警导航G系导购


    神行者G40采用4.3英寸TFT屏、全屏触摸  16:9宽屏触摸液晶显示屏。采用MStarMSB2501处理器,其操作系统更是采用了最新的WINCE5.0N版本,稳定性和兼容性较强。

    在雷达预警方面神行者G40配备了数据雷达预警,只需定期更新预警数据就可安心使用了。

    在导航地图上,神行者G40采用了最新版凯立德C版地图,地图数据现已升级为凯立德第八次最新发布的地图版本,标配了前置引导式操作、实时互动纠偏、方言导航等众多创新功能。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选择装载其他地图,两台机型均可实现一机多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