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就送上海世博门票 宇达expo机京东首发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丁建一   2010-03-29/17:01
  • GPS销售角度来看,现中国GPS车机市场中占据主导性地位的是IT渠道,零售成交量最强的卖场也是IT卖场,但随着中国互联网和B2C电子商务的进一步完善与发展,以及消费者对于网络购物这一新兴购物方式信任度与关注度的提高,GPS市场销售格局中互联网销售平台日益显现出重要作用,商家随之也更加重视,并日益将更好的资源与产品倾斜给网销这一新渠道新平台,从而更加形成良性循环,使喜欢网购的消费者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越能在网络购物中淘到实惠,就越依赖网络,继而更加习惯于网络购物。

    在这些无形却可感可知的渠道变化中,宇达电通Mio作为国际GPS领导厂商,更加提早顺应市场趋势,提前在新渠道中卡位,占领有利地形,并通过扎实努力,逐渐在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心中竖立起更值得信赖的良好口碑。近日,Mio一款重量级新品乐游S500 expo世博纪念版机型重装上市,并选择在网络平台中占据销量份额较大的京东网站(360buy)上首发,这一举措意义深远。

    宇达Mio乐游S500 expo 首发上市选择了京东

    当Mio遇上京东?在其他厂商仍持着在网络销售中跑低价或边缘型号产品的时候,Mio却将世博开幕前近两个月宣传聚焦的重点机型S500 expo世博机交在京东的地盘上首发,可见彼此合作的深厚与向好。此款世博机型为Mio限量版机型,宇达Mio作为世博会GPS设备唯一指定赞助商,潜心为上海世博会打造出世博会专用机型,其硬体和软体设计中都体现了世博纪念版的烙印。预计其独家的世博卖点可轻易赢得消费者的芳心,对喜爱网络购物的众多网友们来说,此款产品就更具胜算了,因为惯于网购的群体普遍特征是兴趣爱好独特,素质品位良好,文化底蕴广博,对事件焦点敏感,Mio选择在网站渠道上首发,无疑是看重了网销的优势特点;那么选择在京东上首发,就是更加看重了京东内已具备的人气量和对消费者的服务品质。反之,京东主推Mio此款GPS,也是看好了厂商的产品策略及推广力度。两者双赢的结果不言而喻。

    买就上海世博门票 宇达expo机京东首发

     

    乐游S500 expo世博纪念版首发大礼包优惠促销

    Mio不但在产品资源上倾斜网销平台,在促销优惠力度上也倾斜向这一平台,最终收益者非消费者莫属了。本身S500 expo大礼包就含了世博纪念版数码相框送,赠品精致诱人,已不容错过,若赶在京东首发当日抢前10位购机,更多得价值160元世博门票一张。其促销手法较之传统国美大中电器链锁卖场诸多相似,其促销力度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买就上海世博门票 宇达expo机京东首发

     

    宇达Mio乐游S500 expo大牌之尊 独家亮点

    Mio乐游S500 expo纪念版世博机,刚一亮相便以独特新意和卓越品质让您尽享至尊!而2280元的超值大礼包优惠价格,更是机会有限,错过难寻。精湛的设计工艺和超薄机身、全新的探索式导航方式和全新的3D实景导航功能还是Mio家族产品共有的特征。而他独家的亮点在于:世博会信息与世博旅游电子书完美结合,随时随地提供世博旅游攻略,是名副期实的世博会旅游宝典。

    买就上海世博门票 宇达expo机京东首发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京东首发促销活动正式启动时间是415,有购买意向的用户可以提先查询Mio其他产品及商家的更多资讯。


    买就上海世博门票 宇达expo机京东首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