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实惠 麦哲伦新探险家产品官方公布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丁建一   2010-03-25/14:43
  •    在前几天我们谈论到了麦哲伦全新的探险家系列手持GPS导航仪GC,目前官方在网站上宣布了新产品的规格与售价,不出所料这款产品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00美元,算是目前市面上比较低廉的一款产品。


    价格实惠 麦哲伦新探险家产品官方公布

    价格实惠 麦哲伦新探险家产品官方公布
    新探险家系列主要针对GPS寻宝爱好者

        这款产品从官方介绍来看完全是为了寻宝游戏的,在国外寻宝游戏迷还是比较多的,提供给他们100%无纸化的寻宝产品很多,不过购买了这款产品就可以成为geocaching的高级会员30天,通过USB连接就能在geocaching弄到不少的藏宝点。自SNS类网站火爆之后,越来越多的寻宝爱好者能够很方便的找到相同爱好者,使得寻宝活动得以壮大。

    价格实惠 麦哲伦新探险家产品官方公布

        该产品采用了2.2英寸抗反射屏幕,SiRF Star第三代接收芯片,电池可提供18小时的续航能力,目前具体的型号划分还没有出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麦哲伦官方网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