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挂GPS iTouch专用套件同样能导航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丁建一   2010-03-24/17:15
  •     iPod Touch终于有了专用的GPS导航套件了,iTouch一直是爱好者想要用来做导航平台的一款好产品,因为没有内置GPS硬件,并且苹果始终没有推出升级的产品,使得iTouch一直只能作为随身音乐产品使用。


    外挂GPS iTouch专用套件同样能导航

        这款XGPS-300是专门为iTouch设计的,从图中可以看到外挂了一个GPS模块供iTouch进行定位,然后只需要使用iPhone的导航软件即可使用。

        并且XGPS-300还内置了电池组,将iTouch的续航能力提升至10小时,并且将声音扩展至自带的外放扬声器上。目前这款套件自带了NavAtlas美国、加拿大版地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