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验!任我游照片导航步骤更简单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丁建一   2010-03-24/17:11
  • 芳草绿野恣行事,春入遥山碧四周,春天在人们的期盼中来临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今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35日,共3天。又是一个难得的三天小假期。随着社会的发展,在清明节除了祭祖扫墓外,出游踏青也成了时下的一个选择。春暖花开,在清明节的三天小假期中,相信,很多人会把踏青赏花作为清明节出游的一个必选计划。那么,在北京周边的朋友们,踏青赏花有哪些好去处呢?如果是自驾游该怎么去呢?

        编辑推荐好去处:八达岭长城(北京)

    不到长城非好汉


    完美体验!任我游照片导航步骤更简单
     

    今年的春天比以往来得晚一些,但这并不能阻挡游人们的热情,趁着3天小长假去长城踏青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笔者推荐司马台长城,司马台长城位于北京市密云县东北部的古北口镇境内,距北京120公里。它东起望京楼,西至后川口,全长5.4公里,敌楼35座,整段长城构思精巧,设计奇特,结构新颖,造型各异,堪称万里长城的精华。著名长城专家罗哲文教授赞誉道:中国长城是世界之最,而司马台长城又堪称中国长城之最。

    对于新手来说,自驾游去长城还是有点难度的,告诉大家一个好方法,就是使用GPS导航仪的照片导航功能,不用输入目的地,仅凭一张照片就可以轻松到达长城,不信?看看笔者是怎么玩的。

    完美体验!任我游照片导航步骤更简单
     

    任我游GoU1300导航仪

    首选需要一个支持照片导航的GPS,笔者选择任我游最新推出的GoU1300,它不仅支持照片导航,还支持Umap主题地图,非常全面,那么到底照片导航怎么用呢?

    照片导航的依靠:拥有3000万张照片的Google Earth

    Google地球(Google Earth)是一款Google公司开发的虚拟地球仪软件, 它把卫星照片、航空照相和GIS布置在一个地球的三维模型上。Google地球为全球摄影爱好者提供了照片链接服务,任何用户都可将地理位置图像链接到Google Earth地图上,目前Google地球的照片数量已超过3000万张照片。

     

    任我游GoU1300导航仪支持的谷歌地球共享网络互动导航是一个完全开放式免费的服务,用户可以从Google Earth等网络资源下载图片即可实现照片导航,还能与网友共享美景趣图,笔者就从网站上下载了许多照片导航图片,如下图所示:

    完美体验!任我游照片导航步骤更简单
     

     

    完美体验!任我游照片导航步骤更简单   完美体验!任我游照片导航步骤更简单

    几秒钟轻松搞定照片导航

    完美体验!任我游照片导航步骤更简单
     

    打开任我游GoU1300导航仪主界面,选择去哪里。

    完美体验!任我游照片导航步骤更简单
     

    完美体验!任我游照片导航步骤更简单
     

    完美体验!任我游照片导航步骤更简单
     

    任我游把照片导航归为三部曲,第一步在Google Earth中发现美景;第二步将照片拷贝到设备中,开机后 GPS照片目录下可以看到刚 刚所有的照片;第三步选择导入后,开始照片导航。任我游将google earth功能融入到GPS当中,又一次引领了行业潮流;也正因为是新事物,笔者认为只有自己慢慢的仔细把玩才能体会到其中的真正乐趣。如果大家有什么新的发现体会和使用技巧,一定不要忘记拿出来共同分享哦!

    选择八达岭长城 点击导航OK 设置只需几秒钟 是不是很方便?
    导航照片全部列了出来
    找到照片导航选项进入
    任我游GoU1300主界面

    找到照片导航选项选择要导入的图片即可
    用户需要把这些图片放在任我游GoU1300导航仪的根目录上才能被识别

    完美体验!任我游照片导航步骤更简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