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抢"新举措 任我游"惊喜"新老客户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丁建一   2010-01-18/16:20
  • 当一场场的瑞雪飘然而至的时候,虎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忙碌的一年的人们,也许此刻早就开始筹备着回家的旅程。置办年货是每个中国人的传统习俗,专业时尚的数码用品已经开始成为了消费者们最好的选择。随着中国汽车销售量的飞速增长,GPS产品助健康、促安全的产品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合众思壮作为国内卫星导航元老级的企业,本着“提供源于感恩之心的服务”的理念,从即日起至春节,在江、浙、沪三地又推出了“三抢拍案惊喜”的促销活动,不论您钟爱任我游的哪一款机器,惊喜的好礼都会让您满意而归。


    "三抢"新举措 任我游"惊喜"新老客户

    参加此次“三抢拍案惊喜”活动的产品,均为目前市场上关注度最高,口碑最好的几款产品。特别是任我游1350T任我游1480C更是全新加入了RDS-TMC实时交通路况智能导航功能及热门的CMMB移动电视功能,实用性更强劲。

    另外,任我游出品的205、255、255W、765的TMC路况实时播报功能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众多城市已经开始启用。此次江、浙、沪地区代理商所推出的这个活动,设计更加人性化,更易于用户不论选购哪一款产品都会有额外惊喜。

     

    三“抢”拍案惊喜 活动细则:

    一“抢”:活动期间,凡购买特价机任我游255/任我游205产品的用户,免费获赠护机蓝绒套一个。

    二“抢”:活动期间,凡购买任我游205W/任我游255W/765礼品装/1350T产品的用户,免费获赠爱车呵护套装。

    三“抢”:活动期间,凡购买任我游1480c的用户,可获赠车载冷暖箱。

    本次活动持续到春节期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请早就关注任我游导航产品的消费者抓紧时间啦,早一点把一份心意一份安全带给自己的家人。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店内海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