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三维年 Nvidia也有三维导航系统?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丁建一   2010-01-18/16:14
  •     起亚汽车日前对外展示了全新的捆绑车载GPS系统,多媒体、导航、空调等多种操控台将集成在同一个车载系统中,而配套的导航系统也采用了超级华美的三维地图。


    2010三维年 Nvidia也有三维导航系统?
    起亚Uvo车载系统

        这个名为Uvo的系统可以说是现在复杂的车载系统的一个简化版本,往往一些汽车厂商为了车载系统更加华丽、智能,让系统的功能越来越多,操作也越来越负责;而Uvo反其道而行这将这些反复的功能全部集成化,提高操作效率。

    2010三维年 Nvidia也有三维导航系统?
    Nvidia 3G MMI GPS系统

        而采用了三维地图软件的Nvidia 3G MMI GPS让这套系统看上去高级不少,当然目前还没有打算在国内推出该系统,车友们只能暂时先过过眼瘾,不过随着我国汽车需求量的增加,加上国内的三维导航软件的进步,可能也能够购买到类似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