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操作最便捷!Mio乐游308L物超所值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丁建一   2009-12-31/15:28
  •      不管是什么产品只要跟“人性化”三字挂钩的在关注度方面都会相当高,毕竟21世纪大家玩的就是服务,玩的就是便捷。Mio宇达电通所推出的乐游308L ,拥有一键返还功能,不会影响或终止导航功能,可以随意切换到主菜单,方便快捷,且导航方面也有这不俗表现。此款产品目前最新市场报价仅为92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咨询下。

     

    时尚大气的外观

        这款乐游308L在整体外观上传承了此系列一贯的风格,但是在前面板的设计上却截然不同,带有点状图案并经过抛光处理的前面板十分的大气,同时在沉稳的黑色主题下略显出了几分活泼与时尚,后面板经过了磨砂工艺处理,使手持感颇佳,内置陶瓷天线同时搭配磨砂工艺技术也会使搜星的速度提升,在乐游308L的左前部搭配了一键返回按钮,USB接口设计在机身的底部,开关键和SD卡槽设计在了顶部。

       
    乐游308L的顶部和底部

        进入乐游308L的操作界面,你会看到不同背景色的功能键有序的排列在4.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上,这样的整体界面设计无形中又添加了乐游308L在时尚动感方面的表现。乐游308L的菜单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习惯在按钮式和滑动式菜单操作之间选择。地图画面与浮动菜单联动也是该款产品的一个亮点,不论你查询哪里,下方地图便自动、变更显示到查询位置的地图,随时可以立即看到查询点的地图显示,同时点一下浮动菜单即可隐藏,且不影响正在导航的过程。

        该机整体的运行速度也是相当快的,MioMap 2009全新探索版导航软件的3D复杂路口实景放大,美观逼真地展现复杂的高速路口或连接道,复杂路口放大图多达10万笔,随时提醒您前方道路情况,避免在紧急停车带上停车找路牌的困扰。

        乐游308L所搭配的MioMap 2009全新探索版导航软件的POI信息全面,衣、食、住、行都可以随意搜索,此外最大的创新和亮点是该机提供比传统导航仪更深度的全国兴趣点的深入咨询介绍。

        总结:乐游308L不仅信息点全面,而且城镇的覆盖面积也是非常广泛的,同样外观方面的设计也是非常新颖,加上一键返回功能的人性化设计,在操作上更加方便,现在的市场价为920元,值得朋友们多多关注下。

     

     

     
    宇达电通(Mio) 乐游308L
     
    产品类型   便携车载 
    GPS芯片 SiRFstar III 
    处理器 SAMSUNG S3C2443 400Mhz 
    内存 64MB SDRAM+2GB FlashROM 
    操作系统 Windows CE 5.0 
    导航引擎 Mio Map导航引擎 
    电子地图 MioMap2009全新探索版 
    实时路况 支持, TMC无线广播信号接收 
    语音提示 全程语音导航 支持语音指令 
    差分模式 DPGS 
    数据输入 NMEA,SiRF二进制 
    数据输出 兼容NMEA 0183 
    FM发射 支持 
    音频 支持MP3、WAV、WMA等音频格式播放 
    视频 支持MP4、WMV、AVI、ASF等视频格式播放 
    其他功能 支持电子相册功能, 支持JPG、GIF、BMP、PNG等格式文件浏览 支持照片导航功能, 可记录照片地点经纬度 支持TXT格式文件阅读 支持计算器功能 预装MioMore、Mio生活信息通 支持Office Mobile 
    扬声器 内置 
    耳机 立体声耳机孔 
    接口 MiniUSB接口, SD/MMC兼容扩展槽 
    电源 支持车载电源 
    电池 内置720mAh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屏幕类型 高亮度TFT液晶触摸屏 
    屏幕尺寸 4.3英寸 
    分辨率 480×272 
    天线 内置 
    尺寸 125×82×15 mm
    重量 162 g
    附件 车载支架, 车载充电器, 电源适配器, USB数据传输线, 应用软体光盘 

     

     

    宇达电通(Mio) 乐游308L
    [参考价格] 92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