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测速全能机!中恒XL2降价大酬宾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丁建一   2009-11-27/13:30
  •      经常关注GPS市场的朋友相信对中恒应该不会陌生。该品牌所推出的流动测速一体机在众多消费者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烙印,也奠定了其家族在国内GPS导航仪市场的地位。XL2 作为今年市场中不可多得的一款全能机型,不仅将时下所有多媒体功能基于一身,而且将旗下最为特色的全频双向流动测速技术也移植进来,相当值得推荐,此款产品目前的市场价格为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文末经销商联系。

        XL2在外观方面的表现十分出众,配备了5.0英寸可触式液晶显示屏,整体前面板为流线型设计,最大限度解决了机身薄厚问题,而且前面板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光泽度很高,屏幕下方由纯黑色渐变为红色,视觉感不错。

     

                                  5吋屏大气外观

     


    USB、耳机、AV-in接口与SD卡槽


    正版凯立德与中恒防伪标

        在地图方面中恒XL2配备了正版凯立德C系列地图数据,素以人性化程度高、路线规划合理、信息量大而著称,真正覆盖全国362个城市和2862个县,同时拥有超过128类信息点分类的500多万海量信息点,涵盖各类消费购物,餐饮、娱乐、公众服务、学校、医院等。同时它还具有路径规划及语音提示功能,用户只需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名称,它便能提供两地之间的路径规划,并在其间设置经由地和回避地等,用户可根据不同情况下的不同需求来选择相应的操作方式,非常实用。


        凯立德正版地图         

        中恒XL2除了随机配备的固定电子狗外,还坚持了DEC具备的雄厚实力,传统GPS只能固定测速,即便有些GPS具备流动测速的功能,也只能针对前方的雷达仪器预警,对汽车背后的雷达探测不起作用,XL2运用全频段雷达技术,可前后两个方向都能测速,测速范围极光,无论是马路上的固定电子眼还是随机安置的流动雷达测速仪,XL2都能作出及时准确的预警信息,提醒你前方有测速点,让你适时降低车速,从而避免照相罚单。


    预警设置功能


    自定义预警设置

        中恒XL2除了在导航与测速方面表现卓越外,此产品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很强大,配备了目前最主流的娱乐功能CMMB数字移动电视,而且接收信号也很不错,加上XL2所搭载的5吋超大清晰显示器在观看的时候很过瘾。


    视频效果一


    视频效果二

        CMMB现在已经占据了垄断的态势,是国家的行业标准,随着CMMB覆盖面的不断增加,产业化运营也开始动作了。除了CMMB数字移动电视外,该机还支持ASF、MPEG4、AVI (DIVX5.0、4.0、3.11、XVID)、MPEG2格式的视频,最高支持到480×272的分辨率,而且中恒XL2还随机配别了多款益智类小游戏,更加丰富了您的休闲娱乐时光。


    娱乐菜单一目了然

       


                                  多款益智类游戏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恒XL2还配备了FM发射与蓝牙功能,这两个功能小编认为是非常实用的功能,专为车载量身定做FM调频发射功能,接收使用汽车音响,不受GPS本身喇叭音量大小的限制,可快速、简便地实现数码播放器与汽车音响的连接,将立体声系统调节到最清晰的FM频率,便可在汽车内享受到逼真的数码音乐世界。运用先进技术使蓝牙功能可以实现了开车、电话两不误。蓝牙功能的车载GPS可以和手机进行配对,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在有来电时接听电话,也可以拨打电话,而且声音洪亮清晰。

        总结:中恒XL2不论是在导航方面,还是在测速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众,再加上其诸多的附属功能更为此款产品添色不少,如果您想购买一台具有流动测速功能的产品,那么中恒XL2的确是您值得去考虑的对象。

     

     
    中恒(DEC) XL2
     
    产品类型   便携车载 
    GPS芯片 SiRF GRF3i+ 
    处理器 Centrality AT640 400Mhz 
    内存 32Mbytes SDRAM×2PCS 
    操作系统 Windows CE 5.0 
    导航引擎 多图程序:支持多图职能导航引擎 
    自动定位时间 0.000 S
    语音提示 全程语音提示 
    坐标基准 WGS-84 默认 
    速度精度 0.1 M/S
    数据输入 NMEA,SiRF二进制 
    蓝牙免提 支持 
    FM发射 支持 
    音频 支持WMA、MP3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播放模式选择) 
    视频 支持AVI、WMV、ASF、DAT、MPEG、MPG等视频格式播放(支持全屏播放) 
    雷达测速 支持, 流动测速点预警雷达 
    其他功能 支持电子像册功能, JPG、BMP格式的图片浏览 支持无线倒车(AV/IN接口) 唐诗宋词 计算器 日历 单位换算 游戏 
    数字电视 CMMB数字电视接收功能 
    扬声器 支持 
    耳机 立体声耳机输出 
    接口 MiniUSB接口, SD/MMC兼容扩充槽 
    电源 支持车载电源 
    电池 850MAH聚合物电池 
    屏幕类型 16:9宽比例TFT触控式液晶屏 
    屏幕尺寸 5.0英寸 
    分辨率 480×272 
    天线 内置有源陶瓷天线 
    附件 主机、电源适配器、触摸笔、SD卡、USB线、耳机车载支架、车载充电器光盘、说明书、保修卡 

     

    中恒(DEC) XL2
    [参考价格] 1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