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吋大屏+CMMB!乐驾A1800+仅售1180元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丁建一   2009-11-25/14:52
  •      乐驾近期所推出的A1800+ 是其家族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主打机型。此款产品在性能方面表现相当突出,而且功能全面,在同价位产品中的竞争优势明显。该机目前的市场价格仅为11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文末经销商联系。

        乐驾A1800+的前面板采用了5吋液晶平面显示屏,带给了用户广阔的视觉享受,而且在外圈镶嵌了银色边框,为该机增色不少。该机的背壳采用了黑色高强度硬塑料材质,经过后期加工打磨质感不错,在机身左侧井然有序的排列着耳机、USB接口与SD扩展卡槽。

     

       

        乐驾A1800+预装了凯立德C系列地图,这款地图凭借着强大的数据信息与方便快捷的查询方式被业内人士公认为“傻瓜”地图,考虑到在消费者之中有很多是第一次购买GPS,因此选择预装凯立德C版本地图的A1800+可谓是个明智之举,操作界面简单,更加的人性化。

     


    华丽炫彩界面


    凯立德C系列导航界面

        而且正版凯立德C系列地图数据,素以人性化程度高、路线规划合理、信息量大而著称,真正覆盖全国362个城市和2862个县,同时拥有超过128类信息点分类的500多万海量信息点,涵盖各类消费购物,餐饮、娱乐、公众服务、学校、医院等。同时它还具有路径规划及语音提示功能,用户只需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名称,它便能提供两地之间的路径规划。

        乐驾A1800+除了是一位导航好手以外它还是一位“时尚艺人”,该机配备了目前最为主流的CMMB数字移动电视功能,收视信号强劲,该机型支持广电CA卡解密。让您在导航出游的闲暇时段随时随地都可以观看到自己喜欢的节目转播。


    正在搜索CMMB电视信号

        而且除了CMMB移动电视这项主流娱乐功能以外该机还支持目前较为常见的MP3/MP4功能,同时随机配置了多款益智类小游戏,让您的休闲是刚更加的丰富多彩。

        总结:乐驾所推出的A1800+是一款既经济又实用的低端机型,该机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性能方面的表现都相当有竞争优势,而且在价格方面该机仅售价1180元,如此诱惑的价格为此机增色不少,想要入手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下。■

     

     
    乐驾 A1800+( 参数 报价 评论)
     
    产品类型   便携车载 
    GPS芯片 SiRFstar III 
    处理器 SiRF AtlasIV Dual-Core 500MHz 
    内存 64MB SDRAM ROM+4GB NAND Flash MB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CE.5.0 
    语音提示 全程语音提示, 真人语音发声 
    蓝牙免提 支持 
    FM发射 支持 
    Wi-Fi 蓝牙 
    音频 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功放、耳机播放两种方式及顺序播放、随机播放、循环播放等模式 
    视频 支持RM、RMVB、AVI、DIVX 5.0、XVID、MPEG2、WMA9等视频文件播放, 最大支持480×272像素, 可调节播放进度、全屏播放视频文件 
    数字电视 CMMB数字电视接收功能 
    天线 内置 
    屏幕尺寸 5.0英寸 
    分辨率 480×272 
    屏幕类型 1670万色16:9宽比例TFT触控式液晶屏 
    其他功能 支持 JPG、BMP、BMP、PNG格式的图片浏览

    TXT格式电子书阅读

    支持计算器功能 
    随机附件 车载充电器, 旅行充电器, 数据线, 耳机, 支架, 说明书 

     

    乐驾 A1800+
    [参考价格] 118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