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VB播放+CMMB电视 神行者V10 1299元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黄艳   2009-06-09/13:43
  •     在当今GPS脱颖而出、风靡的时代,琳琅满目的GSP品牌与产品也是眼花缭乱,百花争艳,如何选择一款既实惠又好用的产品,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挠头的话题!前不久神行者推出了又一款新作V10,在价格方面V10定价与中低层次,销售价1399,同时V10在性能方面也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富有光泽的前面板

        神行者V10在外观做工上也十分精益求精的,纤薄的机身设计使得V10更便于携带,V10在整体颜色选择上也很前卫,采用了目前许多轿车所用的铁灰色为主色调,前面板经过抛光工艺光泽十足,后面使用了磨砂技术处理,在时尚大气的同时颇有质感,四周收边圆角设计理念,相信神行者V10在手感方面也会给消费不少舒适体验。

        V10延续了神行者V系列稳定的导航系统、轨迹导航、超速提示、智能纠错等功能,在图资方面,V10采用了凯立德最新T版导航地图,数据全面覆盖了中国大陆2862个县、30000多个镇以及港澳地区,城乡覆盖面广、同时蕴涵详细的生活资讯和衣食住行查询,不管你身在何处,都可一手掌握当地的餐厅、住宿的最新信息,更可以帮助用户快捷的规划行程路线。

    主菜单与娱乐菜单巧妙结合

        V10还添加了CMMB数字电视功能,并且支持CA大卡解密,完全不用担心因CMMB移动电视服务收费后某些电台屏蔽而无法观赏,让您可以在导航出游的闲暇时段悠闲地观看数字电视节目,更加丰富了出行路程中的娱乐性。

      
        神行者V10在娱乐方面也很人性化,支持RM/RMVB、AVI、FLV等多种视频格式播放和MP3、WMA、APE等格式的音频播放,内置4GB的存储空间,视频、音乐、图片都可以存入其中。

        总结:神行者V10不论是在外观的设计方面,还有导航系统的强大方面都显示出了不凡表现,也是一款适合考虑的产品。

    神行者 V10

    产品类型  便携车载
    GPS芯片   MG1513
    处理器    RockChip 2708 375M
    内存      32MB SDRAM+4GB FlashROM
    操作系统  UCOSII
    电子地图  凯立德T版地图(含港、澳地图)
    语音提示  全程语音导航、超速提示
    FM发射    支持, 96-107M
    音频      支持MP3、WMA、APE、FLAC、ACC1等音频格式播放, 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及多种音效模式播放
    视频      支持AVI、WMV、ASF、MPEG4等视频格式播放
    雷达测速  支持, 固定测速点提示
    其他功能  支持JPEG、BMP等图片格式浏览 TXT格式文档阅读
    数字电视  CMMB数字电视接收功能
    温度范围  工作温度:-10℃ 到 +60℃
    扬声器    支持, 内置高保真单声道2W扬声器
    耳机      支持, 立体声耳机接口
    接口      MiniUSB接口, SD/MMC兼容扩展卡插槽
    电源      支持车载电源, 通过外部DC6V充电, 或通过USB充电
    电池      内置1100mAh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屏幕类型  TFT液晶触摸屏
    屏幕尺寸  5.0英寸
    分辨率    480×272
    天线      内置有源陶瓷天线
    尺寸      104×95×13 mm

    神行者 V10
    [参考价格] 12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