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七月好礼享 河南神行者GPS促销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lixiangjing   2008-07-07/13:11
  •    盛夏已至,为了给GPS市场带来多一点的清凉,在2008年国内市场一直表现非常活跃的知名品牌神行者,一直以来以地图三年免费升级,硬件三年保修,以优质的品质与服务赢来市场消费者的青睐,在各价位旗舰新机频频亮相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刺激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盛夏七月好礼享 河南神行者GPS促销

        日前,河南神行者GPS又推出新的促销计划,凡在7月1日至7月31日购买神行者GPS相关机型(神行者V8、神行者V6、神行者858、神行者898、神行者868A、神行者868B、神行者698A,均赠送价值198元的1GB的车载MP3一块。

        神行者V8 GPS设计比起前辈机型将更具人性化,采用可拆卸电池,这将极大的方便消费者的有利于提升GPS的续航能力,将引领GPS朝新的方向发展,有未来的某一天,2块电池可能成为GPS的标配。V8也将简约表现到极致。机身线条非常流畅。而正面基本看不到按纽。窄框设计使神行者V8显得相当时尚。较之同门机型神行者V6给人的是另一种风格的表现。

        神行者V6采用流线型设计加包框设计,流畅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其不凡的气质,无按键的全触摸式操作设计,也使得其整体风格更加简洁明快。除定位导航外,该机还支持蓝牙免提功能,用户通过它可实现电话接听、拨号和重播、通话记录查询等操作,为需要在驾车过程中接打电话的朋友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同时该机可支持AV倒车视频输入,并可自动切换到倒车视频(可设定镜像功能)。#p#副标题#e#

    盛夏七月好礼享 河南神行者GPS促销


     
        神行者858与其同门兄弟神行者898在风格上还是有些差别,神行者898偏向时尚精巧风格,而神行者858则更有欧美风格,整体机型硬朗大气,具备专业导航仪的形象,当然,其内部没有丝毫缩水,真正做到表里如一。而神行者898车载GPS在搜星快速、定位准确上都出类拔萃,该产品强大的导航性能,主流的附加功能,4.3英寸的宽屏屏幕是神行者898车载GPS吸引大家的地方。

    盛夏七月好礼享 河南神行者GPS促销

        除了以上神行者今年的主流机型,另外,神行者698A以及神行者868七寸系列(神行者868A、神行者868B)都属于这次活动的促销机型,如果您近期正有购买GPS的打算,更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一机在手,清凉一夏,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31日
    活动地址:郑州东风路百脑汇2C20
    电话:0371-63597089
    河南省总代理:河南同越科贸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百脑汇914室  0371-63597862
    联系人:时向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