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分期更实惠 任我游200招行特供

  • 来源: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lixiangjing   2008-07-07/12:04
  • 招商银行有车有礼“车购易”活动再度升级,一汽大众、雪铁龙、标致、北京现代等众多汽车品牌,全国20余城市百家汽车4S店,刷卡买车即可以超值的价格选得最潮流的专业GPS导航仪“任我游200”。
     

    在此次招商银行的活动中,任我游200可谓招行“车购易”“有车有礼”的当家红人,短短月余销售量突破2000台,原来,在购车的同时,用户只要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就可以将这款时尚简约,功能实用,上手简单的专业导航器以大大低于市场价的优惠方式带回家。

    “任我游200”GPS(招商银行定制版)市场价¥2980元,作为“车购易”的红礼,招行将为用户支付大部分的购机费用,用户只需花费650元,如此令人心动的条件在广大车友中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抢购热潮。

    在谈及为何选购车载导航仪作为“随车装备”时,一位购车用户表示:随着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车辆安全也备受关注,专业、安全的车载GPS导航仪已日渐成为有车一族的必备装备,而如此优惠的价格就可以在拥有一辆爱车的同时,又拥有一台“任我游”专业导航仪,的确是非常实惠!

    “任我游200”延承了任我游GPS系列产品的专业导航性能,延用专有导航系统,保证了导航产品的稳定性,最大程度降低死机率和返修率,全程语音导航,配合防风喇叭和麦克,特有屏幕锁功能,避免因使用者错误或意外操作,是驾驶爱车最佳的出行伴侣和安全助手。

    招行“车购易”活动已接近尾声,“任我游200”GPS的销售却依然如火如荼,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招行“车购易”活动详情请咨询:4008-855-855,更多任我游GPS详情,请致电400-813-5566或021-5153888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