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车载吸尘器 长虹领航者GPS430促销

  • 来源: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lixiangjing   2008-07-07/12:02
  •      长虹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其旗下产品因拥有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而倍受消费者青睐,长虹领航者GPS亦如此。长虹领航者GPS430就是一款品质优良、性价比很高的GPS导航仪。具备蓝牙功能、电子狗功能、专业的导航性能和强大的娱乐功能,现中关村E世界有商家正对此款产品进行买赠促销活动:凡购买长虹领航者GPS430的用户,送车载吸尘器一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对这款产品有意购买的用户可要抓紧了,机会难得。
    changhong
    中关村E世界长虹领航者专柜

    长虹领航者GPS430外观简约时尚,正面被4.3寸大屏所覆盖,整个机身无一按键,采用触控方式,操作上也更加方便快捷。正面采用具有钢琴烤漆工艺的面板,很显高贵,炫黑的主色调并镶以银边,大气沉稳又不失时尚感。

    #p#副标题#e#在硬件配置方面,长虹领航者430采用的是主频为400MHz的三星处理器,内存为64MB。内置 Windows CE .Net 5.0 Core Version的操作系统。采用市面上主流的SIRF III GPS接收芯片,灵敏度高,保证了定位的精准性。采用了目前最新的凯立德导航地图,地图信息详尽,兴趣点丰富,可以提供实时位置的查询,周边信息的查找,从而为广大车友查找信息提供了更多的方便,真正实现城市间地图的无缝漫游。还随机附送了2G存储卡,大容量空间为支持一机多图或娱乐方面提供了有利保障。
    changhong
    长虹领航者GPS430及车载吸尘器

    导航之外,长虹领航者还提供了实用的蓝牙功能,带蓝牙功能的GPS430可与带蓝牙功能的手机进行配对,连接成功后,GPS就可以代替手机接听、拨打电话。操作简单,只需触碰GPS屏幕上的接通按键就可以接听,而且GPS430内置的听筒声音清晰洪亮,不必为通话效果担心。长虹领航者GPS430真正解放了司机的双手,使司机在开车过程中不再错过重要电话,真正做到安全导航。此外,长虹领航者GPS430还有电子狗功能,如果前方有电子眼监控,它会提前给你警示。如果前方有测速区,它也会提前提醒你注意车速。

    在娱乐方面,长虹领航者GPS430还支持视频播放、音频播放、图片浏览及电子书功能,用户在驾驶之余也可以用它来听音乐、看短片或看小说来丰富生活和愉悦心情。

    现经销商对这款长虹领航者GPS430的报价是2499元,现在购买,还有车载礼品相送,可谓非常超值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经销商处咨询。

    经销商名称:双成世纪
    联 系 人:汤先生
    联系 电话:1352236232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