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图新感受 奥可视T400II新地图促销

  • 来源: pconline 作者: lixiangjing   2008-07-05/16:28
  • 【7月3日太平洋电脑网广州讯】奥可视T400II有惊喜,现在购买仅需1499元的低价就可买到一台实用优质的GPS导航仪,最让人振奋的是配送的正版凯立德升级为最新的C版本,功能更强大。

    奥可视T400II

     

    奥可视 T400-II

    奥可视T400II使用的是4.3寸16:9宽屏TFT触控式液晶屏,分辨率480x272,外观简洁流畅,黑色边框包裹屏幕,采用SIRF Atlas III双核400M主频输出,全内置天线,信号经多级放大处理,总体速度快,定位准,信号接收能力强,具备蓝牙功能,使用通话可解放双手。更具备MP3/MP4多媒体播放、电子书、电子相册、行车警示(电子狗)、蓝牙免提、FM调频发射、掌上Google Earth、照片导航、等丰富的实用功能。

    奥可视T400II

     

    奥可视T400II#p#副标题#e#
     这次升级后的凯立德地图使用的是更为强大的C系列版本,作为最新的版本,操作界面完全改变,使用更美观的立体动态界面,功能上也更加人性化了。

    奥可视T400II

        最新添加了方言导航,可有粤语及四川话等广泛使用的方言,周边地点导航等实用的功能已经调到了导航的主界面上,易用性大大增加,地图更新方面,不但添加了新疆、香港、澳门等新增城市的地图,更有奥运场馆导航功能。迎合了北京奥运的到来。

    奥可视T400II

    奥可视T400II

    [产品信息]:奥可视 T400-II 14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