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台高价货走向平民 NAVMAN N60i新低价

  • 来源: pconline 作者: lixiangjing   2008-07-05/16:26
  • NAVMAN纳维特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 在GPS导航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去年上市的一款N60i,配合基于照相技术的导航系统,上市时售价达到5000多元的高价位,经过了一年,现在售价只要3300元。

    NAVMAN N60i

     

    NAVMMAN N60i

    NAVMAN N60i采用4.3寸超宽彩色可触摸屏幕,显示比例为16:9,全黑色的优质塑料外壳,不易沾染油尘污垢,而且手触感觉很好,正面的一侧是一排设计精美的导航按键。宽大机身背面的一侧,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平滑设计,与机身背面浑然一体,不易受损害。

    NAVMAN N60i

     

    130万摄像头

    #p#副标题#e#NAVMAN N60i采用的是SiRFstarIII第二代最新GPS接收器,信号接收能力相比以往机型更胜一筹。具备64M SDRAM以及2GB闪存。超大的闪存空间,使该机没另外设计SD插槽,标配的1G四维地图直接存储在机内,地图软件相应速度快,地图拖动等操作没有顿挫感。地图更有预留交通智能路况实时播报功能,可即时分析路况,选择通畅的路线行驶。

    NAVMAN N60i

     

    一键导航按钮可以快速进入导航状态,触摸屏配合物理按键更加方便操作,常用的导航,加油站搜索等都设置了物理按键,只需一按即可进入导航状态。

    NAVMAN N60i

     

    一键导航按钮

    #p#副标题#e#不得不提的是该机的主打功能:照片导航功能。NAVMAN N60i集成了Navpix图片导航技术功能,它不但利用地址和邮编导航,而且通过整合的数码相机,可以拍下NavPix制式的照片,照片中包含了经纬度,只要您从导航仪中选择一张图片,导航仪就会带您到图片所显的确切位置。平时驾车路遇好的地点轻轻一按便可记录下该地点的位置,十分方便。

    NAVMAN N60i

     

    现在报价3300元的NAVMAN N60i相较刚上市的5000多元来讲性价比突出,尽管现在GPS的价格整体不算高,但像这样有自己卖点的产品非常值得选购。

    [产品信息]:NAVMMAN N60i 33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