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蓝牙易操作!RCG GS961现售2799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lixiangjing   2008-07-05/10:59
  • RCG是去年下半年亮相国内GPS市场的一个专业品牌,旗下现有三款专业车载导航产品,它们在外型设计、整体功能方面都有着各自鲜明的特点。型号为GS961 的专业车载导航仪是它在中高端市场上的主打产品,该机颇有特点的外型设计、细腻的做工以及稳定的整体性能都可让人比较满意。目前它的最新市场报价为2799元,能接受此价位的消费者可优先考虑一下。

    支持蓝牙易操作!RCG GS961高性价亮相

     

    RCG GS961的外包装

    GS961外型设计简洁大方,机身做工非常细腻,持握感很好。它的外壳以深灰色为主色调,透露着一股成熟稳重的气质,整体视觉效果颇佳。屏幕方面该机采用的是4.3英寸超宽比例TFT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272,该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流畅,在色度、亮度方面的表现也可让人比较满意。

    支持蓝牙易操作!RCG GS961高性价亮相

     

    支持蓝牙易操作!RCG GS961高性价亮相
    支持蓝牙易操作!RCG GS961高性价亮相

     

    机身整体做工非常细腻

    #p#副标题#e#硬件方面,GS961配备了主频为400MHz的三星S3C2440A-40处理器,为其快速稳定的运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它所搭载的操作系统是目前同类产品中较为常见的Windows CE.Net 4.2,该系统在兼容性和易操作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信号接收芯片它选用的是SIFR III卫星信号接收模块,可支持20个信道信号接收,自动定位时间在42秒左右,定位精度为15米,可保证用户在正常情况下取得较为稳定的信号接收效果。

    支持蓝牙易操作!RCG GS961高性价亮相

     

    导航系统主界面

    支持蓝牙易操作!RCG GS961高性价亮相

     

    电子地图界面设计的比较简洁

    GS961选用的导航系统是最新版的灵图天行者6,其操作界面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即使是初次接触的用户稍加熟悉便可轻松掌握。该软件为用户提供全国数百个城市电子地图,数据详细,信息点丰富,涵盖各类消费购物,餐饮娱乐、公众服务、学校、医院等。而且它还具有路径规划及语音提示功能。只需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名称,它便能提供两地之间的路径规划,并在其间设置经由地和回避地等,用户可根据不同情况下的不同需求来选择相应的操作方式,非常实用。

    支持蓝牙易操作!RCG GS961高性价亮相

     

    可支持非常实用的蓝牙功能

    #p#副标题#e#支持蓝牙免提通话是RCG GS961的另外一个亮点,用户只需将它与支持蓝牙功能的手机连接便可接收到信号,来电话时铃声便会响起,用户按接通键就能通过该机的扬声器听到对方的声音,而它内置的麦克同样也可以清晰的把用户的声音传达给对方,真正让用户在行车过程中解放双手,提高了驾车的安全系数。

    支持蓝牙易操作!RCG GS961高性价亮相

     

    机身背面左上方为扬声器

    另外,GS961的娱乐功能也是比较全面,它可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还具备JPEG、BMP、GIF格式的图片浏览以及TXT电子书阅读等功能,除了定位导航它还可为用户的闲暇时光增添不少乐趣。

    RCG GS961刚刚是上市时间不长的一款中高端专业车载导航仪,该机外型设计独特,操作手感很好,在硬件配置和导航软件的选用方面都已达到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水平。现该机市场价格以调整至2799元,整体性价比已算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各卖场亲自体验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