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地图免费升级 朗视通A45超值好选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lixiangjing   2008-07-05/10:53
  • 前不久,国内知名GPS品牌朗视通正式“牵手”业内认可度颇高的地图厂商四维图新,旗下已有的相关导航产品数据都升级为最新的正版地图,同时它还推出购机便可享受地图三年免费升级的服务,此举受到众多专业人士及普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现朗视通旗下型号为A45 的主打机型市场价格已调整至1500元左右,整体性价比颇高,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可优先考虑一下。

    正版地图免费升级 朗视通A45超值好选

     

    朗视通A45的外包装

    #p#副标题#e#朗视通A45的外型设计仍然是延续其之前系列产品简洁、大方的风格,它的外壳采用黑、银双色搭配,且表面都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十分有光泽,可给人一种较强的视觉冲击感。另外,它的机身厚度控制的也算不错,握在手中感觉非常舒服。屏幕方面该机配备的是一块4.3英寸16:9宽比例TFT液晶触摸屏,分辨率为480×272,不论是静态图片还是动态画面都可取得清晰流畅的显示效果。

    正版地图免费升级 朗视通A45超值好选

     

    机身外壳黑银双色搭配,视觉效果不错

    正版地图免费升级 朗视通A45超值好选
    正版地图免费升级 朗视通A45超值好选

     

    机身做工细腻

    #p#副标题#e#硬件方面,A45采用了Centrality AT640 372Mhz处理器,搭配内存为64MB,为其较快的反应速度提供了保证。它的操作系统搭载的是Windows CE 5.0,其兼容性和易操作性都有可让人满意的表现。其内置的信号接收芯片为高灵敏度Centrality Atlas-III,正常情况下接收信号的能力非常稳定。

    正版地图免费升级 朗视通A45超值好选

     

    正版地图免费升级 朗视通A45超值好选

     

    导航系统设置界面和地图界面

    #p#副标题#e#地图方面该机选用了正版四维图新的地图数据,操作界面设计的十分美观而且简单易上手。该图具备1500万个海量信息点,可为用户提供如政府单位、各级学校、学院、公园、名胜古迹、加油站、邮局、饭店等信息,拥有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及大部分乡镇村的地图网,包括延伸至全国的高速、国道、省道与县乡道路,收录数百万个信息点,还能根据用户的需要规划出最快路径、最短路径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机身轻薄更精致!朗视通A45特价热卖
    机身轻薄更精致!朗视通A45特价热卖

     

    附属功能齐全

    机身轻薄更精致!朗视通A45特价热卖

     

    背壳右侧为扬声器

    另外,朗视通A45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它支持MP3、WHA、WAV和MPEG-1、MP4、AVI、ASF等常见的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同时还可支持JPEG、BMP、PNG格式的图片浏览以及TXT电子书阅读等功能,并且机内还附有几款益智小游戏,可让用户在准确、快速的导航之余,享受诸多的休闲乐趣。

    朗视通A45在地图数据采用正版四维图新之后,从整体易操作性、数据的准确性以及售后升级服务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更难得的是该机的价格依然非常实惠,对于关注中低端市场的朋友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近期有购机打算消费者不妨到文末推荐商家处亲自体验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